Wednesday, March 1, 2023

合租女半夜爬上我的床,竟然聲稱是夢遊KANKAN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因爲沒有什麽錢,就一直住在不透風的地下室裏,因爲那裏的房子比較便宜。後來,我賺了一些錢,就從地下室搬了出來,真不想天天過那種暗無天日的生活。       其實,我一個人負擔兩室一廳,真有點吃力。于是,我開始找合租者。剛貼上沒幾天,就有一個女孩給我打電話。我答應讓她先來看看,畢竟一個女孩與一個男孩住在一起不方便。沒有想到,她看過房子之後,立刻就答應做我的合租者。女孩長的很好看,胸部很大,很性感。      我每次下班後,都是一個人做飯吃,她竟然連飯都不會做,平時只會到外面買著吃。後來,我就讓她和我一起吃,她感動極了,竟然抱著我的腰轉了一圈,她鼓鼓的胸部蹭著我,我心裏癢癢的。      之後的日子裏,我們經常在一起吃飯、打掃衛生,就像一對親密的情侶。我們在一起聊天時,我曾問過她有沒有男朋友的問題,她總是笑著說沒有,然後再說要不你做我的男朋友吧,就咯咯的笑起來。      那一次,她要出差,要過幾天才能回來,讓我沒事的時候,幫她打掃一下房間。幫她收拾房間的時候,接觸到了她的很多東西,包括幫她收拾那些散亂的文胸及內褲,每看到一點,都會讓我有流鼻血的感覺。      她出差回來後,看到自己的房間變的如此整齊,就連聲謝我。當說到自己的內衣褲時,臉上飄了幾朵紅雲。那一天夜裏,我睡的極不安穩,頭腦裏都是她害羞的樣子。正在這裏,她穿著睡衣,就跑到我的床上來了。      面對如此主動的女人,我怎麽可能拒絕?我小心翼翼的撫摸著她的每一寸肌膚,光滑的皮膚令我迷醉,于是,我拿出了我最喜歡的撥铼示特,噴在我的小弟弟上,直接進入,我們幾乎纏綿了一夜,我都不知道她是什麽時候回去的。第二天起來後,她竟然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我問她昨晚的事,她卻說只知道自己夢遊了。我不知道如何開口說那件事,現在我該怎麽辦?我很喜歡她。 回複本帖 複制鏈接 贈送禮物 修改帖子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僅限女大學生酒會後,帶回房間偷拍然後發售AV no.36 對讀者模特兒類型・美麗女大學生內射篇美穗/E罩杯/21歲

【影片主角】︰--- 【中文簡介】︰女大學生愛上溫柔安慰被劈腿感到傷心的自己的社團後輩,內射SEX。偷拍酒會上感覺很好的大學生帥哥學弟和I罩杯爆乳高挑女大學生,瞞著男友的外遇內射。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