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23

真爱以外的女人

墜落!輕如鴻毛,卻堅定不游移地從天而降,直像北辰下九霄。 你是敗葉,還是瀕死的蝴蝶? 假使扶起來了,也於事無補吧。 葉、蝶的屍體,和營養豐富的爛泥,既不綻放,亦不芬芳。 我眼前、身邊彷彿缺了點什麼。 於事無補。 無情的她,化作春泥,不也一樣嗎? 美眷,如花! ----- 很久不乘的港鐵中,再遇。 你溫柔的注視目光,吵醒我了。 一睜眼,便見你偏過頭來,隔著一矮個子眄睨著端詳我的睡臉。 抿緊雙唇鎖不住久別重逢漫溢橫流的欣喜,梨渦深成了彎月。 多少年了,你喜歡我? 從前整天泡在圖書館裡,禍害過不少女生,沒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的。 圖書館裡,我認識了你,也認識了她。 後來把她從前男友手中奪過來了,圖書館成為對我有著特殊意義的一處……心靈故鄉。 當年,「老地方」意義極其重大,卻不因為你。 假如我今天抓住機會,和你相愛,然後共度人生,也許你就將成為我往後日子裡,圖書館值得紀念的唯一理由: 我和我愛妻在圖書館裡相遇。 ——不過這「愛妻」,換人了。 神聊海侃,把侃暈了的女孩兒接著忽悠到我願意的任何地方,是我特長。 哈,忽悠的就是像你這般眼角餘光總在我身上來回打轉的女孩。 ——這不,適才又一位損友在一旁推濤作浪,讓我使「毒男計」摘下「前車燈妹妹」的胸衣。 在你我各自目的地的中點,我們下車,沒有覓個蘭若靜處殫精竭力地相愛。 與我僅相去咫尺,且踏著搖曳生姿得近乎一步一踟躕的潘妃步,我的腿注了鉛似的,竟硬是追不上來。 再遇,然後再次錯過你了。 這算「錯過」嗎? 或者我本來就不可能愛你。 的確,我對你的身體感興趣,在這寂寞的時候——當她不再是一個選擇的時候。 把女襯衫撐得緊繃繃的,那雙幾欲裂衣而出的圓鼓鼓、軟綿綿,光鷹瞵鶚視著,彈力驚人的擠壓之感就撲面而至。 (多麼想,絲毫不帶半點男子氣概地,悶頭在你偉大的胸前蹭啊蹭,蹭啊蹭啊蹭。) 可我無法說服自己這便是愛情。 多少年了,我不喜歡你,或者說除她以外的任何女人? ※ (香港時間 20120623_1900 新增) 你不是她,但我也有過一而再,再而三的衝動,渴望自己緊緊地、緊緊地,從後抱緊了你。 直至把你融進自己。 直至把她留下的空虛填滿。 直至把自己給捲入蜜汁的苦味——光著身子平躺在和你激烈過後仍然冰冷的地台,哭得像個孩子,淚沿耳輪滑落,在地上蔓延,止不住、洗不去,污穢滿身的傷悲: 「我要我愛妻啊,都給我滾!我不要別的女人。我要我愛妻啊,我要愛妻啊……」 If she only knew! 有一個人,在相遇的第一天,她就注定與眾不同,因為她,宇宙唯一靚。 有很多人,在相遇的第一天,她們身上沒有亮點,到緣盡人散,她們在我眼裡,還是沒有任何亮點可言。 只覺她們平凡,甚至平庸——大不了就是某些在人類女性當中頗具普遍性的實用價值高點。 湊合著過一天算一天而已。 她獨一無二、不可取替的程度,怎樣就那麼不可思議? 她是初戀嗎? 不,她只是我真實意義上的初戀,而非我一般意義上的「初戀」。 因為小時候還不懂得自己,還不懂得愛情,就使和自己天授地設的真愛相逢對面了,恐怕也未必識得。 初戀前的那些「戀人」的選擇,都從實用價值角度出發。 上圍發育良好的、能帶我脫離父母嚴密監控下,每天上學、回家兩點一線十分單調的生命軌跡的姐姐們,我來者不拒。 感覺自己在和她相愛那時,心智發展經已達到人生的頂點。 愛情來過了,然後讓衝口而出卻非從心而發的,否認愛意的說話給刺死、勒死了。 沒奈何,只好在心境上返老還童,不考慮死不再生的愛情,多做沒那麼複雜的,情人實用價值的估量吧。 二十歲的男人選擇配偶時看臉,因為他們認得自己愛的什麼人;他們三十歲時只看胸、四十歲只看臀、五十歲只看腿,因為他們不愛了。 男人放棄愛情以後,對「愛人」整個完整個體的需求就目標明確且直擊要害地發生退化,退化成以胸、臀、腿等性慾部位為對象的近似戀物癖的愛好,愛好的部位愈來愈實用、愈來愈「有奶便是娘」,人愈來愈自由、愈來愈人盡可妻。 愈活愈回去,愈活愈像戀慕乳房的嬰幼兒——放棄了堅持,於是日子不因為「妻不如嫖」或失戀而難過了。 我記得自己對生命、對愛情有要求,有堅持。 例如我這一生彷彿都在追求的那一種純粹: 她是我女朋友的時候,我希望她純粹是我的女朋友,不是我和狗公們共用的「女神」。 我是她男朋友的時候,我希望自己純粹是她男朋友,不是「同學」、「朋友」或者兵。 因為「女神」不愛她的「同學」、「朋友」或者兵,而「女朋友」愛她的「男朋友」。 她和我、我和她相愛時的相處,必須建立在雙方確知彼此相愛的基礎之上,否則我不知道如何處理自己和她的關係。 我堅持,我們相處,純粹因為我們相愛。 我深信,相處並不能使人相愛。 鼓舌如簧,使我們在真心相愛的狀況以外,仍待在一起,仍有話可說,仍上她的床,又如何? 我要是不愛她,我便不是她男朋友;她要是不愛我,她便不是我「老婆」。 我不愛她時,我不是我;她不愛我時,她也不是她。 既然我不是「我」,她不是「她」,她和我也就沒有了相處的必要。 何況於你?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僅限女大學生酒會後,帶回房間偷拍然後發售AV no.36 對讀者模特兒類型・美麗女大學生內射篇美穗/E罩杯/21歲

【影片主角】︰--- 【中文簡介】︰女大學生愛上溫柔安慰被劈腿感到傷心的自己的社團後輩,內射SEX。偷拍酒會上感覺很好的大學生帥哥學弟和I罩杯爆乳高挑女大學生,瞞著男友的外遇內射。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A...